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從我出生到現在,您對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太多。您對我的愛是那麼深,叫我簡直沒法用言語來訴說。 

  記得那一年冬天,天氣特別冷。有一天放學后,天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沒帶雨傘,只好冒着大雨跑回家。我回到家裡,衣服都被雨水淋濕了,我不禁連打了幾個噴qi。媽媽這時還沒下班,家裡沒有人。到了晚上,我準備睡覺。忽然,我感到渾身發抖,身體像火一樣燙。我睡在床上,非常難受。不知等了多久,媽媽終於回來了。她走到我跟前,用那溫暖而有些粗糙的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又用那有着一條條皺紋的額頭貼在我那又紅又熱的臉蛋上,見我的頭髮燙,她馬上拿出一枝探熱針,幫我探熱。然後,她把那盆裝着水的盆子拿過來,把毛巾濕后再敷在我的額頭上。媽媽拿出探熱針,看了看,當時我的體溫已經是39度。我顯得越來越痛苦了,於是,媽媽決定帶我去醫院。那時,雨仍然在下,媽媽背起我,拿着雨傘,一步步從家走到醫院。快到醫院時,我在媽媽的背上彷彿聽見那急促的喘氣聲。到醫院后,媽媽全身的衣服已被雨水淋濕了。醫生看過我,打完針,開了葯后,媽媽有把我背回家。回到家裡,我安靜地睡在床上,媽媽喂我完葯,又在我身邊呵護着我。媽媽用手撫摸着我的頭,我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醒了,我發現媽媽在床邊睡著了。看着疲憊的媽媽,我彷彿看見媽媽的頭髮上又多了幾根白頭髮。彷彿看見了媽媽的臉上又多了幾條皺紋。看着,看着,我的眼睛濕潤了,豆大似的淚水忍不住流了下來。 

  媽媽,您是那麼的和藹可親,您又是那樣地關心、愛護我。媽媽,您所有的愛和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我的身上。為了我,您簡直付出了您的一切。我想對您衷心地說一句:“媽媽,您真偉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