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巨人學校總部 指導教師趙建榮

媽媽的愛,

是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

我,

就是海里的那條小魚。

盡情地在媽媽的懷抱中,

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

媽媽的愛,

是一片金燦燦的陽光。

我,

就是草地上的一棵小草。

盡情地在媽媽的愛的照耀下,

快樂地生長着。

在我小小的心中,媽媽的愛是那鼓勵的話語。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輛四驅車,但這輛四驅車不是買來的時候就拼好的,要靠你自己動手拼裝。我從裝車的盒子里拿出說明書,看了一下,就開始裝了起來。我先裝馬達,我把裝馬達的零件拿出來,小心地裝進去,但是,有一個零件我裝了好半天也沒能裝進去。正當我要泄氣的時候,媽媽走了過來。她看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就對我說:“兒子,怎麼垂頭喪氣呢?”我對媽媽說:“媽媽,有一個零件老是沒法裝進去,我都裝了半天了!”媽媽鼓勵我說:“你再試幾次,要看準了再裝,這樣才行,別泄氣。”我聽了媽媽的話,對準后裝,終於裝好了,我高興極了。

雖然這是一件小事,但卻體現出母親對兒子的關愛。

今天是母親節,我該送媽媽什麼好呢?送一本書?送一個賀卡?送一枝筆?我想啊想,終於想出了一個主意,送一張我自己畫的畫。畫什麼好呢?畫吃蟲草吧!於是,我拿出水彩筆在紙上先畫了一個像葫蘆一樣的吃蟲草,在它的旁邊又畫了一個像蝴蝶一樣的吃蟲草,又畫了一個像花一樣的吃蟲草。然後,在吃蟲草的上邊畫了許多蝴蝶、蜻蜓和飛蟲,還有小蟲子在吃蟲草的身上爬着,還有些蟲子被吃蟲草給吃掉了。接着,我又在空白的地方用藍水彩筆點了許多小點,這幅畫就畫好了。我把這幅畫藏在身後,走到客廳,媽媽正在看電視,我走過去對媽媽說:“節日快樂!媽媽這是我給您畫的畫。”媽媽看了看,感動地說:“謝謝你,我的兒子。”這一天我高興極了。

我常常想,我一天天的長大,媽媽一天天變老了。二十年後的母親節,我會帶着媽媽周遊四海,帶她去她想要去的地方。我和媽媽坐在沙灘上,讀我小時候為媽媽寫的小詩。

媽媽的愛,

是一片清涼的春雨。

我,

就是草地上的那棵小樹。

在媽媽愛的滋潤下,

一天天長大。

媽媽的愛,

是一條清澈的小河。

我,

就是一條小魚。

在媽媽的懷抱里,

快樂地成長。

點評:

文章主題很明確,即歌頌母愛。全文也是圍繞這一主題展開,通過媽媽的鼓勵表現了她對“我”的愛,也講述了我在母親節懂得了彙報母愛,看的出小作者是一個懂事的孩子。開頭結尾相互照應,使文章渾然一體,很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