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辛苦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辛苦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淘氣的小男生,平日沒少惹媽媽生氣發脾氣,看着媽媽每天工作后還要輔導我的學習,還要洗衣做飯,還要做很多家務,我真想對媽媽說:媽媽,你真辛苦,以後我一定做個聽話的小孩,再不讓你操心了。 

  因為爸爸工作忙,一直都是媽媽給我輔導學習,每次遇到不會的題,媽媽總是耐心地講給我聽,之後還要出類似的題讓我做,看我明白了沒有,她說這叫“舉一反三”,每一次做完作業,媽媽都讓我好好複習老師講過的內容,然後再預習第二天老師要講的內容,雖然開始我不太情願,但聽媽媽講了“溫故而知新”的道理以後,我就會認真地去做了,因為我可不想作媽媽說的“黑傻子”。 

  媽媽一向對我很關心,每次我生病不舒服的時候,她都會守在我身邊給我吃藥、喝水、量體溫,等我好一些能吃飯的時候,媽媽就給我熬粥或做荷包蛋麵條,她說能吃飯才能有抵抗力打敗病菌。每次我生病媽媽為照顧我都會瘦很多,我真是很心疼,我每次都會對媽媽說:媽媽你以後老了,我也會這樣照顧你的。媽媽這時總是抱着我說:好寶寶,媽媽就知道你是個孝順的好兒子啊。 

  媽媽是個喜歡乾淨整潔的人,一有時間她就會把房間打掃得乾乾淨淨的,媽媽也經常培養我做家務的能力,她說不但要學習好,還要有自立能力,她會讓我干一些我能幹的活,每次看到自己也能幹好一項媽媽分給的任務,我心裡真是很高興。 

  在我心裡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我喜歡我善良的小媽媽,因為她不但教給我很多做人的道理,還照顧我健康長大。我一定好好學習,等以後長大了,我要好好孝順媽媽,給她買一輛她喜歡的“長眼睛”的小汽車,讓她不用象現在這樣辛苦地走來走去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辛苦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辛苦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