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有一雙巧手,它雖然不好看,還布滿了皺紋,但我覺得媽媽的手是世界上最溫暖的手。

  那一天,天冷得我不敢把頭伸出被窩,耳朵里傳來媽媽洗衣服的聲音,我被媽媽吵得睡不着覺,便起了床,走出房間,來到走廊上,迎面吹來的是刺骨的西北風,看到媽媽通紅的雙手浸在水裡,我的心不禁一顫。我看到走廊上的一個水桶里結了一層厚厚的冰。我趕緊躲進了房間去看書。不一會兒,廚房裡傳來了鍋碗瓢盆的聲音,我隱隱約約地看到媽媽的身影在晃動。只十多分鐘,我聞到了飯菜的香味,媽媽走進我的房間,看到我已經起床了,笑了笑,對我說:“我本來想讓你多睡一會兒,不來叫你,可能現在將你吵醒了吧?那趕快吃飯,上學去吧。”“媽媽,今天是星期天。”我提醒道。“唉,真是不中用了,連日子都搞不清楚了。”我吃着媽媽做的早餐,看着媽媽在一旁搓着凍得發紫的雙手,心裡總覺得不是滋味。

  媽媽的手很能幹,不僅會燒一桌好菜,能將衣服洗得乾乾淨淨,好像新的一樣,而且還會縫製衣服。有的時候,一件衣服會不小心被鉤破,但這卻難不倒媽媽,經過她的左一針,右一線,就會煥然一新;她還會織毛衣,幾個毛線團在媽媽那雙巧手的編織下,就會變成一件非常漂亮的衣物。我有一件毛衣,上面編着我的名字“瑪麗”的拼音,那是媽媽給我織出來的,我很喜歡這件毛衣,經常穿着它,我感到特別溫暖。

  媽媽用雙手把我哺育成人,教會我做人的道理,我將接過媽媽的手,獲取更好的成績、建設更好的生活去回報她。

  1初一:胡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