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幅可愛的小臉,烏黑的長發,再加上一張櫻桃小嘴,這就是我的媽媽。

  我媽媽有時很溫柔有時很暴躁。溫柔時像我家兔子小白,可暴躁時就像一頭兇猛可怕的獅子,見到獵物就想一口獨吞。

  我媽媽有個壞習慣,比如一天到晚的玩電腦。電腦輻射大對人身體有害,她還要一天到晚的玩個不停,有時連吃飯的時間都忘了吃,上個通宵都不覺得累,我也常常對媽媽說:“媽媽電腦對身體有害,不要經常把它當作兒子一樣疼”。

  媽媽的愛好可多着呢!比如一天到晚喜歡出去買漂亮的衣服。十一快到了,媽媽又去大超市買了幾件漂亮的衣服。到了晚上家裡的成員都到齊后就會在大家面前臭美。

  媽媽的最愛就是我。不管我每次考試成績如何,媽媽都會耐心的為我講解做錯的題,都會默默的鼓勵着我,支持着我。讓我在一個自信的環境下發芽、成長。

  每當我看到媽媽的笑容時,我會想起媽媽以前為我做的一切,我想衷心對您說一聲:“媽媽辛苦了,我會永遠愛着您”。

  廣東深圳寶安區沙井上南學校四年級:嚴羅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