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位心地善良的好媽媽,在我的眼裡媽媽長得非常漂亮,她不但長得漂亮而且人品也好,不像有些孩子的家長總是對孩子大吵大罵的,我的媽媽不是這樣,他總會給我講這件事的道理。每次我只要考試考得不好,媽媽不是罵罵吼吼的,但有的時候我做錯事,媽媽還是會罵我兩句,這也是很正常的。有的時候我考試考的不好,媽媽總會俯下身子,向我講講這道題的原理。 

  但有的時候,我不聽話,媽媽也會一不時的罵我吼我,我只會低下頭沉默着,不敢硬嘴。 

  媽媽這樣的罵我,可我還是不恨媽媽,我畢竟是媽媽把我哺育大的,從一個幼小的生命,把我帶進了一個繁華多樣的世界,媽媽多虧您了,要不是您我怎麼能從你的肚裡,來到這繁華的世界,要不是你我怎能擁有一個這麼溫馨的家庭,我感到很榮幸,我決定,我以後要好好讀書! 

  一句話,母愛如海,父愛如山。母親的愛如同大海一樣寬闊,父親的愛如同高山一樣廣闊! 

  在這裡,媽媽我想對你說:媽媽,我愛您!您的愛是偉大的,無私無價的! 

  (語句不夠通順,請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