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我就有一個好媽媽。提起我的媽媽,我總是很自豪,因為媽媽是高中老師,知識淵博。我有問題儘管問她,不問白不問。我家裡可有一個免費教師呀! 

  媽媽有一頭金黃的頭髮,陽光照在上面閃閃發光。媽媽的眼睛炯炯有神,不愧為老師。最有個性的還是媽媽的嘴唇,厚厚的,媽媽找借口說厚嘴唇有福。 

  媽媽可是個敬業的老師。一次,媽媽6:00鍾就去上課了,早飯也沒吃。一直到下午2:00才回來,我問她怎麼這時才回來,她說她在改作業。天哪!媽媽為了改作業大半天都沒吃飯。 

  媽媽不僅敬業,還很疼我呢! 

  一次,半夜我發了高燒。媽媽立即帶着我去醫院,在我病床旁寸步不離,直到我病好。 

  這就是我的好媽媽,我好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