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慈祥溫和的媽媽,她今年35歲了,一頭黑黑的長發,一對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猶如黑寶石一樣,塌塌的鼻樑下長着一個小巧玲瓏的櫻桃口,皮膚非常光滑,摸上去很滑。 

  一次,我感到頭痛,去找媽媽,媽媽讓我試溫度表,一試39.5,媽媽趕緊帶我上醫院,掛了幾瓶水,打了一針,好了,媽媽說:防止在感冒,今天不去上學了。晚上又發燒了,因為醫院太遠了,臨近的藥店也關門,所以媽媽叫爸爸燒了幾茶瓶熱水,給我擦身子,還餵給我一碗板藍根,才有一點兒退燒,第二天才聽爸爸說:媽媽昨晚一晚沒有睡覺,給你喂葯,擦身子。量體溫,上上下下,忙了一晚上。 

  記得一次,我考了數學86.5,我怕媽媽爸爸說我,就把卷子藏了起來,今天吃飯有點結巴,所以媽媽問我是不是病了,還是什麼,我實話跟媽媽說了,媽媽不但沒有罵我,還鼓勵我下次考好就行了,我心想:下次保證考一個很理想的成績個媽媽您看。進過一番辛苦的努力,這次測驗,我數學考了98分我迫不及待的回家,把考試卷給媽媽看,媽媽一直誇我。 

  媽媽的職業是理髮師,所以很辛苦,每天都不能吃飯,一這都是剪頭、拉頭、卷頭、累死了,昨天媽媽把手指甲弄掉了,出了很多血,我很心痛,平常,媽媽說我,我都會頂一兩句嘴,現在我明白了,媽媽也是為我好,為我的將來好 

  我從骨子裡,心裡,說一句:媽媽我愛你。 

  指導老師:(楊立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