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這首家喻戶曉的兒歌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起我那個好媽媽。我媽媽的頭髮烏黑髮亮,眼睛是火眼金睛,炯炯有神的活像兩顆黑色的大珍珠,鼻子像一座高山,鼻孔就像兩個大山洞一樣,長長的。我媽媽心地善良。上次,在廣場那邊有一個人,他舉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錢包被偷!求兩元錢回家做路費!!!”媽媽看了,毫不猶豫地掏出10元錢準備給他,我卻忐忑不安的對媽媽說:“媽媽,您不怕被騙嗎?如今這世道,可是什麼都有啊!”媽媽卻眉開眼笑的回答我說:“人與人要互相信任,不然,誰還會信任你呢?”媽媽的一番話使我銘記在心。最後,我還是輸在了媽媽那能說會道的嘴巴下了!!!之後,我無可奈何地搖搖頭擺擺手,讓媽媽給錢去了!只見媽媽不慌不忙的把錢給了他。他連聲說道:“阿姨,謝謝你!你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大度的人了,謝謝你!!!旁邊的人也誇我媽媽,我媽媽說:“這是應該的,人與人要互相幫助的嘛!我媽媽不僅樂於助人,還工作一絲不苟。有一次,一個客戶來買板子,他東看看,西瞧瞧,覺得很好,但他以為我媽媽的力氣一般般,不怎麼大,就說:“板子好是好,可在這兒就沒人搬得起。”其實別人不知道,我媽媽的力氣力大如牛。於是,媽媽就說:“我搬的起!他說:“好!就你來搬!”媽媽一會兒就搬完了,媽媽收了錢,送走了客戶,又工作起來。啊!我的媽媽真是一個,樂於助人,工作一絲不苟的人,我的媽媽真厲害!!!我為自己有這樣一個好媽媽而感到無比驕傲!無比自豪!

  江西贛州贛縣城關小學四{13}班四年級:劉藝{我的QQ:1486385781}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