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劉佳祺 

  我的母親,一位偉大的母親,為家裡付出了許多。 

  我的母親有着長長的頭髮、圓臉,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笑起來眼睛旁的魚尾紋突顯出來,是因為媽媽的勞累加深了。媽媽不僅為家裡做家務活,而且還把奶奶照顧得無微不至。 

  媽媽對奶奶的照顧,用上了她全部的精力和心血。奶奶患上了糖尿病,而且奶奶的腳也不怎麼方便,這令我們全家很擔心。於是,爸爸把奶奶接到了我們家裡。自從奶奶住進了家中,媽媽是最操勞的。媽媽每天幫奶奶洗衣褲,幫奶奶清理大小便……這些事情,媽媽沒有一次是皺着眉頭的,而是樂意幫助奶奶。在這樣的情況下,媽媽依然把家裡整理得乾乾淨淨,沒有一點垃圾。 

  每天晚上,媽媽還為奶奶擦身。一次,媽媽一邊為奶奶擦身,一邊不緊不慢地說:“明天我去幫您買一本怎樣治療糖尿病的書。”奶奶安慰媽媽說:“不要老是為我操勞,一會兒把身體弄垮了。”……聽了媽媽和奶奶的對話,我真正知道了無微不至的意思。果然,媽媽就買了一本專治奶奶患的病的書。她每天剩餘的時間都在讀這本書,按書上說的給奶奶治療。 

  自從奶奶生病以來,媽媽對奶奶照顧得無微不至。不管夏天再炎熱,冬天再寒冷,她都刻苦學習,照顧奶奶。一共4年的時間,經過媽媽的悉心照料后,奶奶的身體恢復了健康。現在,奶奶的身體恢復了健康。現在,奶奶已經可以洗衣服、走路……這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都可以做了。 

  看着奶奶硬朗的身體,聽着奶奶爽朗的笑聲,我的眼睛不禁濕潤了。我知道,這都是媽媽的勞累和心血結合起來的。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