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二歲,圓圓的臉蛋,皮膚很白,小小的眼睛上戴着一副紅色邊框的眼鏡,頭髮很長,很直。她最喜歡穿紅色的衣服,看起來很精神。

  我的媽媽很勤快。她是一位老師,每天上班很辛苦,要上課,批改學生作業,回到家,她常常累的躺在沙發上,一句話也不說。可是,每當我要做作業時,她總是馬上坐在我身邊,陪着我。有時提醒我說:“把背坐直”,有時幫我檢查作業。等我把作業做完了,媽媽又得忙着做家務。晚上我躺在床上,她還給我講故事,美人魚啊,關羽張飛啊, 讓我走進了有趣的故事世界。

  在學習上,我的媽媽對我很嚴厲。每次檢查我的作業,只要我的書寫有一點馬虎,她就讓我重寫,寫不好就再重寫,我常常很不情願,我不想寫了,但是,一看媽媽板著臉,皺着眉的樣子,好可怕啊,我只得再寫,直到媽媽點點頭,笑着說:“寫的真好”,我才可以鬆口氣了。今天中午,媽媽檢查我的作業,發現我的本子上錯了三個字,她讓我改,可我都忘了怎麼寫了,她生氣極了,用筆在我的手上使勁敲了一下,又看見我的背沒坐直,又用手在我背上狠狠的拍了兩下,我疼的想哭,眼圈都紅了,但是我還是忍住沒哭出聲來,誰叫我總是把那些字一學過就忘記呢。我想,媽媽打了我,她自己也一定很難受。於是,今天中午,我非常認真的完成了作文<摘橘子>,我希望媽媽能因為我的進步而高興起來,不再

  皺眉,不再生氣了。

  我愛我的媽媽,媽媽,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最強最棒的無敵母子組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