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位勤勞的媽媽,不但關心我的生活,而且還非常關心我的學習。

  我的媽媽今年34歲,個子不高,大約有1.55米左右。黑黑的頭髮,經常紮起來的、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巴像紅櫻桃。

  我跟哥哥、媽媽住在一起,爸爸住在東莞,平常的日常生活都是媽媽照顧我們。媽媽每天早上早早起床為我們做早餐,下午下班急急忙忙回來為我們做晚飯,吃完以後又匆匆忙忙趕去加班。

  媽媽非常關心我的生活。上學期的一天,我睡到半夜忽然耳朵很痛,翻來覆去都睡不着,媽媽見了,就問我:“怎麼了,哪裡不舒服?”我說:“我左邊耳朵痛!”然後,媽媽用電筒照照我的耳朵,發現裡面沒有什麼。就摸摸我的頭,啊!原來我發燒了,媽媽可緊張了,趕快到冰箱拿來退熱貼,在我的頭上、耳朵旁邊都貼上。一下子我涼快了許多,也沒有那麼痛了,但是過了半個小時,又開始很痛了。之後媽媽把一些藥水倒進我的耳朵里,這會我才覺得好了很多,可以慢慢睡著了。一個晚上媽媽為我倒了好多次藥水,我已經記不清了,只是迷迷糊糊一直睡到了天亮。天一亮,媽媽就背着我趕到寶安人民醫院看醫生,這時我才發現媽媽的眼睛紅紅的,是她一晚沒有睡覺敖紅的,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不過,我不敢讓媽媽看見,偷偷的,在無人的時候才流。

  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我沒有完成作業時,是不準看電視或者玩的。哪怕她加班到很晚,也要檢查完成我的作業,才去沖涼睡覺。平常休息時她都會教我提前預習、讀書、或背書,所以我在上學期都能取得“背書先鋒”的稱號,也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這些都是跟我的媽媽分不開的。

  我愛我的媽媽!

  寶安區冠華育才學校 三(2)班 韋首光 指導老師:方彩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