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浙江省溫州市 溫州體育運動學校體6(1) 毛璇璇

  擁有一個好的媽媽,比世上一切財富都主要。因為,媽媽會教你雙手能創造出更偉大的財富。

  我的媽媽,是不用我去說,就能讀懂我的心的好媽媽.媽媽對我的愛是世上的一切一切都無法相比的。

  現在的我是一隻羽翼未豐的小鳥,喜歡撒嬌喜歡淘氣.喜歡一分鐘喊上40便媽媽,喜歡坐在那兒看着媽媽給我笑,喜歡……一切的快樂、不快樂,總喜歡給媽媽一半,還希望她的比我多。而媽媽,總會哭笑不得地看着我:“你呀……”

我看着媽媽,心想:媽媽我愛你,無比的愛你,因為有時,只有你能一下子明白我心。媽媽的心思我明白,她希望我好好學習,重大找個好崗位工作。可是,她嘴上從來不說,我知道,他是不希望給我增加壓力。現在的社會上,無數父母都給子女安排了一大堆課外輔導,沒有人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可媽媽不是這樣的,她總是對我說“想學自己去報吧,媽媽不求什麼,只要你用心學就好。”

我是一個喜歡亂放東西的女生,而媽媽呢,總是時時的幫我找東西,然後就會瞪着眼,尖聲尖氣地開始羅嗦,再然後就是我和媽媽,大眼瞪小眼精彩場面抱以大笑……

我無法再下筆了,因為媽媽的愛是我無法用手中這隻筆能寫的完的。母親給我們的實在太多太多,而現在的我 只能在這兒深情地喊一句:“媽媽,我愛你!”

  指導教師:朱春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