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一年一度的婦女節到了,首先我先向您表示婦女節快樂。然後讓我對您說說我對您想說的話吧。 

  兒子這次送您的禮物並不貴重,是戒指和貝殼。戒指是在學校門口一毛錢買的,貝殼是奶奶上一次在海南給我買的,這您可能都知道。雖然這次送您的禮物不算昂貴,但足以表達我對你的愛。 

  媽媽,我感覺這才開學的幾個禮拜,我退步了,因為我在課堂上的種種跡象告訴了我。上課不再發言,數學作業做的有點不好,等等......這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我愛上了電腦QQ,我沒有以前踏實了,就是因為這個,雖然我自己不想上網,但是一到電腦前還是克服不了自己。媽媽救救我吧,讓我不再沉迷網絡。 

  媽媽,我知道每個父母親都很疼愛自己的孩子,而每個有孝心的孩子也愛自己的父母,我也想在您和爸爸面前做個好孩子,但是我一着急就會幫倒忙。有時候甚至敢在您面前指手畫腳,這種做法不是一個好孩子應該做的。我不想當壞孩子,所以我會努力改變這種做法,做一個好孩子。 

  媽媽,您知道嗎?在爸爸走的這幾天,我沒有好好學習,老想着玩,是因為爸爸沒在,但是您又管不住我,我想讓爸爸回來輔導我,可他回不來。所以我想讓您每天檢查我的作業,好嗎? 

  媽媽,我向您保證:從此以後不會再迷戀網絡,爭取考個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也不枉我父親在韓城呆的那段日子。 

  媽媽本來有好多話想對您說,可記不起來了。我不會嘴上談兵,一定會好好學習的。 

  祝媽媽: 

  節日快樂,笑口常開,心想事成,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兒子:劉煜豪 

  2009年3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