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警察媽媽尋子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察媽媽尋子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警察媽媽尋子記 

  最近,女警察妙妙姐姐生下了一個白白胖胖的Baby,取名叫‘果果’。 

  這是個十分不安分的小傢伙,聽妙妙姐姐說:“這淘氣的小鬼剛一出生,就用腳狠狠地踹了為她穿衣服的小護士,像是抱怨護士小姐過晚地把她抱出母體。 

  無法想象這樣的小鬼頭會帶給她身邊的親人怎樣的震憾,他幾乎每天都在打破成長的吉尼斯記錄。才15個月大,一天爬窗至少五次,更讓人咋舌的事在後頭,她經常趁大人不注意一個人趴在窗台上,悠閑地嚼着手指頭,往下看風景。讓路人個個看地膽戰心驚。有一次,一個熱情的叔叔竟打電話報警。 

  那天以後,果果長大了,她不再爬窗了,玩起離家出走的遊戲。 

  瞧!這天中午,果果抱了一個‘儲錢豬’跑到離家距離最近的超市裡,東瞅瞅,西逛逛,很是愜意。 

  可他哪裡知道,此時家中媽媽正急得像熱鍋里的螞蟻。剛開始發現果果不見了,媽媽還以為是果果從窗戶上摔下去了,發瘋似得跑下樓去,結果可想而知,整個小區都找不到她,妙妙姐姐抹了一把淚,正準備報警……突然,職業的嗅覺讓她敏銳地發現,果果床頭的‘儲錢豬’不見了,這個重大發現,讓她驚喜不已,她一口氣就衝進了那家超市。 

  “母子心相系”在一排排貨架中來回穿梭尋找,終於捕捉到了果果的影子,可果果不是吃素的,左轉轉,右繞繞,一會又不見了蹤影,權宜之下,媽媽只好請超市的售貨員幫忙。 

  果果是個在家裡坐不住的孩子,超市是她經常出入的地方,這裡的售貨員基本上都認得她。在一片嘻笑聲中,果果被逮了個正着,妙妙姐姐好好教訓了她。 

  哈哈!下次又不知道她會做出什麼讓妙妙姐姐頭疼的事,不過我想每個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有很多精彩的故事,這樣的童年生活才會更讓人難以忘懷,當然也包括我啦。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警察媽媽尋子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察媽媽尋子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