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鴨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鴨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的鴨媽媽 

  在一個溫暖的中午,幾隻可愛的小鴨子在媽媽的懷裡搶食物,過了一會兒,小鴨們都吃飽了,個個從媽媽的懷裡鑽出來,躺在地上曬太陽,媽媽見這場景,笑着說:“孩子們,吃飽了吧,吃飽了別躺着呀,走,我們到溫哥華街頭散散步好嗎?”“好!”小鴨們異口同聲 

  溫哥華街頭,人來人往,熱鬧非凡。小鴨們滿臉笑容,跟着媽媽後面,隊伍整齊,屁股一扭一扭的,看到如此繁華的景象,小鴨們議論起來:“哇!這就是溫哥華?好大,真熱鬧,我很喜歡這裡。”“看 !小狗”“哪裡呀……”“……”“孩子們要過馬路了,跟緊呀!”媽媽開使叮囑。就在過完馬路時,幾隻小鴨子由於太興奮,沒看前面,不小心跌進了下水道。那幾隻小鴨等到落到下水道才回過神來,“這是哪呀?”“黑的好害怕呀”!幾隻鴨子趕緊抓住了身邊的鐵鏈子。 

  鴨媽媽想:怎麼辦,怎麼辦呢?我的孩子!突然鴨媽媽看見了巡警,巡警正在指揮交通。鴨媽媽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巡警面前,“嘎嘎-”鴨媽媽一邊叫一邊把頭轉向事發地點。巡警先不理睬,過了一會就好象是發現了什麼,向那邊跑去。鴨媽媽見勢,立刻跑到巡警面前去帶路。巡警找到了被困的小鴨子,把它們一個個的救出來。巡警要走了小鴨子立刻把巡警圍住,向他大叫表示感謝,巡警說:“好了,好了叔叔要上班了,難道你們也去嗎?

 小鴨子們似乎聽懂了什麼,向巡警敬了個禮高高興興地路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鴨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