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鴨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鴨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聰明的鴨媽媽 

 一個炎熱的夏天,鴨孩子和鴨媽媽躲在樹陰下乘涼,但始終沒有緩解炎熱的痛苦。小鴨子們於是大鬧天宮,爭着要去池塘里游泳,鴨媽媽黝不過小鴨子,只好答應了。 

 要去池塘必須得經過馬路,馬路上人來人往、“車”來“車”往,只要稍不留心就會被車撞得粉身碎骨。為了安全,鴨媽媽在前面帶路,後面緊跟着幾隻“跟屁蟲”。經過馬路時,人們都被這幾隻小鴨子給嚇住了!鴨媽媽帶領着小鴨子橫穿馬路,管它什麼“紅燈停,綠燈行”這招對動物來說簡直就像在教傻子。一輛渾身閃着金光的車正在飛馳着,眼看就要撞上了,司機來了個急剎車“總算沒有撞到!”司機擦了擦額頭上的汗珠,激動的着。司機是保住了鴨子的命,可後面的車就慘了,他們也跟着剎車,頃刻間,車子擺成了一條長龍。後面地車子不耐煩了,按着叭,像在催着什麼。 

  鴨媽媽被這龐大的局面給嚇住了,它加快了腳步,小鴨子也急急忙忙地趕着路,路過下水道時,幾隻小鴨子一不小心掉去,鴨媽媽急壞了,但它很快就冷靜了下來。它走到正在巡邏的巡警面前,用嘴扯着他的褲角,硬是把他拽到了下水道旁。小鴨子見到這位不速之客,更加驚慌,拚命地拍着翅膀撲騰。鴨媽媽看出了小鴨子的心思,“嘎嘎”地叫着,像是在說:“孩子,不要怕,他是來救你的巡警。”小鴨子叫了兩聲,像是在回應着鴨媽媽。沒有什麼撈的,巡警就乾脆把自己的帽子摘下來,把小鴨子給撈了上了。這時,車子已經梳通了。鴨媽媽像巡警鞠了個躬,就揚長而去... 

 鴨媽媽在危險的時刻能夠保持冷靜,你們說,這難道不是鴨媽媽聰明嗎?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鴨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