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愛的教育》后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的教育》后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愛滿天下,愛是珍貴的。對的,在每月故事的《西西里少年》中,就充滿了一種無私的愛。看呀,那位若有所思的西西里少年馬里奧把自己唯一的生路讓給了朱麗塔,讓她乘着救艇遠飄而去,自己卻被大浪卷到了海里。從此,那位英雄馬里奧永遠記在我們的心裡

  “國家如有難,汝當做先鋒。”是的,我們從小就要有強烈的愛國主義精神。在《倫巴第小哨兵》中的小男孩正是這樣的孩子。他勇敢、他機靈,最後為國而犧牲。勝利以後,全軍都向著勇敢的孩子致敬。是的,這正是勇敢孩子的回報,也正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總而言之一句話:你要給別人愛,更要珍惜別人對你的愛!《愛的教育》就給了我很大的啟示!

您正在瀏覽: 讀《愛的教育》后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的教育》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