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媽媽不容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媽媽不容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做 媽 媽 不 容 易

丰台一小  四(八)班  陳??

爸爸媽媽經常為我過生日,當他們過生日的時候,我既不知道怎麼辦,也沒有給他們過過一個像樣的生日。這回得給媽媽過個有意義的生日。

做媽媽不容易,天天都在幹活,非常勞累。因此,我有三個小計劃:在媽媽生日那天勤快點兒,幫媽媽做家務。再用賣廢品的錢為媽媽買一束她最喜歡的鬱金香。最後到蛋糕店給媽媽買一個蛋糕。

媽媽的生日到了,我急匆匆地跑到蛋糕店訂蛋糕。蛋糕上一片粉紅,還點綴着幾朵白色的鬱金香。還有一個棕色的東西——“糞”。這讓我怎麼說呢?媽媽喜歡懶羊羊,懶羊羊的髮型也就是一坨一坨的“糞”。訂完蛋糕就該去訂花兒了,到了鮮花店,我想:雖然媽媽喜歡鬱金香,可是重複了也不好看呀!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了,當我睜開眼睛的那一刻,看到了小仙人掌。我又改變了主意,買一盆小仙人掌。對,買鮮花過不了幾天就該枯死了,小仙人掌也不用天天澆水,嗯,買定它了!回到家后,媽媽還真以為我和同學約會去了呢,媽媽疑惑地問我:“你不是去跟同學約會去了嗎?怎麼帶了這些回來?”我幽默地說:“我是去跟‘蛋糕同學’和‘仙人掌同學’約會了!”媽媽笑眯眯地說:“好孩子,真懂事!”說著我又幫媽媽做飯去了。

到了下午,爸爸回來了。嘿嘿,終於要切蛋糕了。我切了一大塊,兩小塊。大的給媽媽,上面還有兩朵鬱金香和一坨坨的“糞”——當然是巧克力做的。媽媽把我拉到她的身旁,悄悄地告訴我:“寶貝,我愛你,愛你到永遠。要問有多遠,那就是從這兒到月亮!”我默默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做媽媽不容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媽媽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