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花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花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花壇

我家有個院子,雖然不大,但卻美麗多姿、富有生機。其中,一個美麗的花壇便成了院子里的亮點。

花壇坐落在院子的東北角。它的中間是紅花繼木,兩邊是含笑,土面上是絲蘭草,綠色襯着紅色,中間還點綴着一些嫩嫩的淡白,遠看就如同一幅畫家筆下的水彩畫,可漂亮啦!

最顯眼的還得數挺立在花壇中間的紅花繼木了。它長着紫紅色的葉子,就像裹着一件紫紅色的外套,葉子上還有點細毛,摸上去很舒服。紅花繼木的花是在初春開的,花瓣是桃紅色的,花沒有花芯也沒有花蕾,只有一絲絲的、如一條條綢帶的花瓣。這,就是紅花繼木。

紅花繼木很顯眼,但含笑更是美麗、可愛。含笑之所以美麗,一是因為它的名字——“含笑”,多麼特殊的名字,讓人一聽就感覺很優雅;二是因為它的長相特別美,黃綠色的葉子,嫩嫩的,可愛極了,白色的花瓣小巧玲瓏,如嬰兒那滑潤的肌膚。含笑花共有6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了黃色的花蕊和綠色的花柱;有的正含苞待放,好像一碰它就會怒放,真是千姿百態。

花壇里還種着一顆顆深綠的絲蘭草。它的形狀像蔥,但它的葉子是完全打開的,向外彎曲的,一共有四十來顆。它們高2至5厘米,向外伸展16至20厘米。別看它小,但它四季常青,有着很強的生命力,面對暴風暴雨也不屈服。

我愛我家的花壇,它給我家帶來了許多亮麗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花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