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何準備“三八”婦女節給媽咪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準備“三八”婦女節給媽咪的禮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何準備“三八”婦女節給媽咪的禮物? 標籤:“三八”節的禮物作文 婦女節的禮物作文 三八婦女節作文 三八婦女節快樂作文

如何準備“三·八”婦女節給媽咪的禮物? 

  二零一零年的三八婦女節是創始以來的一個世紀,也等於一百周年。在這裡,我祝天下所有婦女們“三·八”快樂! 

  孩子們,明天就是你們媽咪的節日,要準備送什麼禮物送給自己最親愛的媽咪嗎?我們要送的禮物,也不需太貴重。只要表達心意,讓媽咪知道自己對她的愛就可以了。也不需要花費很多錢給媽咪準備禮物,只需自己親手製作就行了,因為這樣,會更表達自己的心意。 

  來吧!和大家一起製作明天送給媽媽的禮物吧!如果會炒菜的孩子們,從冰箱里取出食物,做一道美味的菜吧!如果家裡沒有什麼菜,也沒有冰箱的話,你可以拿自己平時積累下來的零用錢出去買些菜,在家裡,自己親手製作。大家一定記着炒完后,要關好煤氣和電流哦! 

  如果不會炒菜,還有什麼法子呢?有,這個點子每個人都知道的,做一張小小的賀卡或者畫一幅圖畫,再或者寫一篇賀文也可以,只要是能表達心意的,都行! 

  “三·八”婦女節倒計時開始了,我呢?送一份小小的禮物送給媽咪。平時,媽咪都不讓我炒菜的,所以,我對炒菜不熟悉。然而,我可以做面給媽咪吃,做面算是我的特長。老實說,我也不是在讚揚我自己。就在前幾天,我做面給大家吃,大家都說我做得好吃。這次,我要做一道美味的米線讓大家嘗嘗我做的米線的滋味兒。然後,寫一篇賀文送給媽咪,讓她知道我的心意! 

  如果是孤兒們,請孤兒不要傷心難過。因為你也可以報答你的媽咪,報答的方法也不是很難,只要你好好學習,認真刻苦。長大後為祖國報效,也就是你們報答媽咪的最好選擇了! 

  孩子們,知道怎麼做了么?趕快開始準備吧,婦女節將要到來,用你那感恩的心,去報效平時含辛茹苦的媽咪吧!

您正在瀏覽: 如何準備“三八”婦女節給媽咪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準備“三八”婦女節給媽咪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