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教師節,我起了個大早,穿好衣服就立馬向後山飛奔。金秋野菊雖然沒有月季的芳香、牡丹的華貴和蘭花的優雅,但它的美與可愛卻別有一番風味。它堅忍不拔的精神更值得我學習。

  來到後山,漫山遍野的野菊花讓我目不暇接。我來不及欣賞,精挑細選,好不容易摘了一把。這把花中除了金中帶橙的野菊花,還有藍中帶紫的小野花。我把剛摘的花分成兩束紮好,迅速返回學校。

  我悄悄走進老師的窗前,見老師辦公室的窗子開着,就朝裡面看了一眼,嘿,好機會,辦公室里空無一人。我小心翼翼的將花插入辦公桌的筆筒里讓野菊花的香味充滿整個辦公室。我看見了旁邊的地球儀,立馬想起了老師從微薄的工資抽出錢,走了幾十里山路到鎮里買來的。她買地球儀是為了讓我們更好的理解課文。我的目光從地球儀轉到了墨水身上,這個地方意匠不知道換過多少次墨水了。隨着墨水一點一點的減少,一行行漂亮的鋼筆字出現在我們的作業本上。這字或許是作文點評;或許是期末點評;又或許是對大家的鼓勵或批評……我隨即又看見了放在桌子上的眼鏡和語文教案,我想:老師昨天晚上大概又熬夜備課了吧。看着看着,老師那中等的身材,不高的個子,霜白的兩鬢和慈祥的目光浮現在我眼前;那嘶啞的聲音,親切的教誨,熱情的鼓勵和嚴厲的批評縈繞在我耳際。

  “瑟瑟??”又是一陣秋風吹來,辦公室里的野菊花散發出更濃郁的芳香,瀰漫了整個辦公室,整個校園……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