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在她熟悉的鄉村小道上,迎面飄來一陣芳香,“是什麼東西這麼香?”小紅隨着香味望去,呀!是山菊花。小紅情不自禁地跑上前順手採摘了一把菊花,看着這束花,忽然想到今天是九月十日,不是老師的“教師節”嗎?對了,應該把這花送給老師,作為教師節的禮物,感謝老師辛勤的教育和培養.....。小紅想着又採摘了許多。 

  采完菊花,小紅就一溜煙跑到學校,來到老師辦公室前,輕輕把窗戶打開,用她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向里張望,沒人!她迅速地把菊花插進了裝滿文具的筆筒,那山菊花在朝陽下十分艷麗。她邊插着花邊注視着老師的辦公室。 

  這間小屋雖然很簡陋,但老師那用了許久、都有裂紋的辦公桌卻格外引人注目。桌子左邊放着一個地球儀,右邊放着一瓶用了一大半的紅墨水瓶,旁邊的台曆正翻在9月10日的那一頁上。語文參考書上架着一副老花眼睛,用這副眼睛的老師在教育工作崗位上已奮鬥了三十多年,她為教育事業花費了多少精力。此時,小紅彷彿看到了老師走進辦公室向她投來欣慰地笑容,小紅興奮的差一點叫出聲來,她連忙把手捂在嘴上,目光中流露出對老師的無限尊敬......。她輕輕地關上窗戶,深情地望着那束鮮花,離開了辦公室,看着山菊花越來越小了,她終於笑了,這笑中包含了對老師的尊敬和祝福。老師:節日快到了! 

  今天,這束美麗的山菊花仍開放在老師的辦公室里,相信明天,這束山菊花定將開放在老師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