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粗心大意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大意的我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壞毛病,就是在生活中太粗心大意了,這不,今天這個毛病今天又犯了。

  早上洗漱完畢之後,我就坐在了窗戶邊梳頭髮,順手就從桌子上拿起了一面小鏡子,放在了窗台上,邊照鏡子邊梳頭。梳完頭髮之後,我整理了一下衣服,就出門了。

  等到下午的時候,突然颳起了大風,我心裡一涼:“完了,鏡子還在窗台上放着,會不會被大風吹倒啊”我就這樣邊擔心着鏡子的安危,邊在心裡自責:“媽媽都說過多少回了,鏡子用完了就要放回到桌子上,不要老是放在窗台上,一不小心就會打碎了”但是忘了就是忘了,也沒辦法彌補啊,現在只能保佑鏡子沒有碎掉吧。

  等到晚上回到家一看,果真鏡子已經在窗戶下的地板上碎了一地,陣亡了。這已經是我打碎的第三個鏡子了,等到媽媽發現了,肯定又要吵我了。

  真是的,自己粗心大意的毛病什麼時候才能改掉呢。

您正在瀏覽: 粗心大意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大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