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粗心大意的“老”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大意的“老”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媽媽老,媽媽並不老,倒是很粗心,常常炒菜的時候放鹽放多了,放糖放少了。

  記得那是一天中午,媽媽要給我燉肉,在我的印象里,媽媽很少做飯,我的直覺告訴我媽媽一定燉不好。我想媽媽燉的肉會不會燉咸了呢?或是甜?

   正在我浮想聯翩的時候,在廚房那邊傳來了大笑聲,這第一次燉肉出了什麼事?我跌跌撞撞的跑過去,看見媽媽拿着鍋蓋哈哈大笑。我走近一看“媽呀!!”這是什麼呀?不過我又馬上反應過來那是老媽燉的肉,比煤還黑!不知道的還以為是煤球呢!我也隨着媽媽大笑起來。

   要說起做飯來我家可是笑聲不斷了!

  還有一次,我家買了個電餅鐺,媽媽準備做玉米餅,就是把玉米面放上水,用手搓成團,然後放在電餅鐺上,拍扁就OK!

   媽媽把這一切都弄好了,就準備往上面放了,只見媽媽做出一個的動作,我心裡想着會不會把玉米團像扔標槍一樣扔出去呢?

   唰!啪!!說時遲,那時快。只見玉米團從老媽手裡飛出去,直奔我家客廳!

   這一次老媽可不是哈哈大笑了,而是手忙腳亂的收拾,一邊收拾還一邊抱怨:“這次肯定是面沒活好——不黏”

   哎!老媽就是這樣,怎麼辦呢?

您正在瀏覽: 粗心大意的“老”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大意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