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粗心大意的審核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大意的審核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看到我傳到電腦的作文後,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憤怒,因為審核員給我寫對的字弄錯了,有時甚至把自然段都搞混了。

  比如說把風改成我,把兔改成蛇。他還把第一自然段搞錯了,本應該是:從前,森林裡有一隻獅子,他很自大,他總是以欺負小動物來顯示自己的威風。有一天,一隻兔子再也看不下去了,於是,他想了這樣一個辦法……他居然把它改成:從前,森林裡有一隻兇猛的獅子,他很自大,他總是一起發小動物來顯示自己的威我,你快帶我,讓我好好扁他一頓。”風。有一天,一隻兔子再也忍不住了,於是,他想了這樣一個辦法……

  還有,他把我原來寫的:獅子憤怒的說:“誰,誰敢冒充我,你快帶我去,讓我好好扁它一頓。”改成了獅子憤怒的說:“誰,誰敢冒充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水井旁,於是獅子趕忙地跑到水井那裡。

  我看到這篇作文的時候,我真想對審核員叔叔說:“審核員叔叔,如果你們再像這樣的話,不光是我,就連我們全校師生都看不到語句通順,詞句優美的文章了。”

  重慶酉陽縣蒼嶺中心校三年級:林清炫

您正在瀏覽: 粗心大意的審核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大意的審核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