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好感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好感動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總有一種力量,會震撼我們的心靈;總有一種感動,會讓我們淚流滿面,“真,善,美”始終是我們感動的源泉,是打開我們最真摯情感的大門,因為我們的感動來自平凡的人,他們演繹着不平凡的人生!他們崇高品質的內涵深深地把我們的內心觸動和震撼…… 

  ——題記 

  在我所經歷的人生當中,有這樣一件令我感動不已,至今都難以忘懷的事。 

  在我十歲那年的夏天裡。驕陽似火,太陽剛一出來,天便熱得發了狂,地上像着了火似的,一絲風也沒有,使人覺得十分悶熱。窗外的香樟樹耷拉着腦袋,屋前的馬路也被太陽烤得直冒熱氣,人們的衣服幾乎被太陽烤焦了。就在這烈日炎炎的夏天裡的一天,我正在家裡吹着空調,玩着電腦,吃着零食的時候,我的好朋友吳迪約我去北閘遊玩,我不好拒絕,就答應了。 

  我們坐慢慢游來到了北閘,在假山上爬來爬去,玩得口乾舌燥了。這時,我突然聽到有一位大姐姐在高聲吆喝:“賣冰棍嘍!誰要買就快來買!”我聽后,饞得直流口水。但摸摸口袋只有回去坐慢慢游的錢。沒辦法,我只好打消了這個念頭。這時,吳迪發現了一張半截的一元紙幣,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們直奔那個賣冰棍的大姐姐。 

  我們到了那兒,把事先折好的一元錢遞給了大姐姐:“買兩根冰棍。”“好!”大姐姐熱情地回答。就在此時,我心中如波瀾起伏,如滔滔流水,極不穩定,生怕大姐姐發現那一元錢是半截的,然後數落我一頓,把我罵得狗血淋頭,讓我在眾人面前丟臉。不過還好,大姐姐一接過錢就把錢放進了衣兜里,然後給我們兩根冰棍。之後,我們便迅速的跑開了。吃着以欺騙而換來的冰棍,我心裡真不是滋味,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起湧上來,再看看吳迪,他卻吃得津津有味,還說:“這冰棍味道真不錯。” 

  吃完冰棍,我想回家了。但一摸口袋,我發現三元錢不見了。那可是我回家的錢啊!沒有三元錢我就得走回家啊!怎麼辦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耳邊響起一陣腳步聲,我回頭一看是那個大姐姐。“這三元錢是你的嗎?”“是的。”我既慚愧又高興地回答。“那好,還給你。”說著,她把錢遞給了我。“其實那張一元是……”還沒等我說完,她搶先說道:“是張半截的,我早就知道了,不過你敢於認錯是個好孩子。”說完,她便走開了,此時已經是傍晚了,我獃獃地站着,目送着她的背影從視野中漸行漸遠。我彷彿看到默默的曠野中,正盛開着一朵美麗的百合花,是那樣博愛和至善至美。 

  那一刻,我好感動!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好感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好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