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真輕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真輕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始時,有三個球,一個球上畫有笑臉,三個球同時往這裡傳,誰拿到有笑臉的就要出來表演。開始了,馬上,教室里氣氛就變得緊張而熱烈了。小軍鼓嘹亮地響着,“吧吧吧吧……”,誰都在擔心聲音會戛然而止。球傳得很快,立刻就到我手裡了。我急得直接把它扔給了離我遙遠的同學,接連着另外兩個我也這樣做了,“吧!”小軍鼓的聲音停了,大家都在尋找是誰拿到了球,突然我旁邊的角落了爆發出了一些熱烈的叫聲,原來是單華鋼拿到了球,他成了第一個被開刀的人,只見他上去,不知所措,該表演什麼好。結果,以曲幼稚的《小燕子》上演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表演完后,鼓聲再次響起,緊張得氣氛又活躍起來,我按照往常那樣,直接把球扔出去了,這時在我旁邊的朱少偉可急了:“你不要扔好不好,我連球都沒碰到過。” “呵呵,好好下面的球,我一定都傳給你。第二次,可是我們班最調皮搗蛋的王佳偉拿到了球,只見他上去模模糊糊的唱了一陣不讓人聽懂的話,就下去了,弄得我們大惑不解。…… 

  接下來的球我都好好傳了,可讓朱少偉爽了。這一次,球在沈威手上停留了半天才傳到了單華鋼手裡,他見鼓聲快停了,就把球跳過了盛嘉穎,扔到了我和朱少偉中間的地上,就在這時,偏偏鼓聲又停了,弄得我們大家都不知道球應該在誰手上。由於我、單華鋼、朱少偉都不願意出去表演,一起把矛頭指向了盛嘉穎。唉,可憐的盛嘉穎啊! 

  這節課很快過去了,其實這次,最倒霉的不是盛嘉穎,而是陳少卿,他一連被叫出去將近5次呢!什麼俯卧撐、唱歌他都表演了。而女生在這一方面則比較羞澀一點。總之,這節課時快樂的,只自由的!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真輕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真輕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