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那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一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愧為一場秋雨一場寒!雖然前一天雨停了,空氣還是冷的,太陽似乎也冷得不想出來了。

  體育課上,老師要我們練習耐力,讓我們圍着操場跑六圈。

  第四圈了,到了我的跑步的臨界值。這時,我的腿似乎像綁上了鐵塊,感覺格外難以抬起,受過傷的右腳在隱隱的作痛。

  這腳傷由來已久。一次放學的時候,由於我跑得太快了,沒有看清腳下的樓梯,一下子從樓上摔了下來,並且把腳扭傷了,回家就腫得老高。 前不久,又扭了一次。所以每當跑步久的時候都會隱隱作痛,而這次寒冷潮濕的天氣令我腳格外難受。

  這一圈過後,我的腳疼的厲害,每次落地都鑽心一般的痛。

  正當我準備放棄時,一個同學趕了上來。雖然我在班級里朋友比較多,但是我們的關係卻很一般,所以我也沒有指望他會幫我。

  然而,他的行動卻出乎我的意料。

  “你怎麼了?怎麼一瘸一瘸的?”

  “我沒事,你先跑吧。”死要面子的我不肯說出腳傷的事。

  “沒關係。來,我帶你跑。”

  “不用了,這會影響你的成績的,而且……”

  “別說了,今天我肯定會帶着你跑完最後一圈的!”他打斷了我的話,音調不高的語氣里含有不可抗拒的力量。說著就拉起我的手跑了起來。

  這段250米的路程似乎額外的長。因為腳痛得厲害,最後我幾乎是靠在他的身上的。他用他那並不堅實的肩膀架着我,一步一步艱難的前進着。然而就是這樣的速度,他也沒有丟下我自己跑。這時,我的心底不禁泛起一陣感動。

  跑到終點后,他躺在地上,喘着粗氣,很久才恢復過來。

  難忘那一刻!他拉上我的手的那一刻,使我懂得了同學間友誼的可貴。他不僅僅是帶了我一段,更是給了我力量,永不放棄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