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陪你去看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你去看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木夏。還記得么?你說你喜歡海。 

  ——題記 

  認識木夏是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們家出去旅遊。正好叔叔家就在我們旅遊的地方,所以就住下了。一天下午。我從叔叔家出來。準備去對面的肯得基大吃一頓。 

  打開門的時候。碰見一個女孩,而這個人正是木夏。我們倆相互微笑了一下,一起走下樓。 

  她問我。 

  ——你叫什麽名字?我叫木夏。 

  ——既然你叫木夏,我總取個好聽點的名字吧。小夏。 

  吶。木夏和小夏這兩個名字真的很般配呢! 

  木夏問我是不是去吃肯得基,我說是。木夏要我別去吃了,她帶我去一個茶館。當時木夏戴着一頂金黃色的鴨舌帽,穿着一件碎花上衣和一條洗得褪色的牛 仔褲。這樣的搭配怎樣看都覺得顯得格格不入。 

  跟隨她的腳步,來到一家茶館,名字既平凡又自然:綠茵。打開大門。茶館裡面很寬敞。有很多人。有的在筆記本電腦上瀏覽着江南小鎮的美景。淡綠色的窗帘,放着古典音樂,木夏找了一個安靜的位子坐下,老闆娘問我們要什麽:我說檸檬水,木夏說要台灣的烏龍茶。 

  烏龍茶端上來了。木夏說:台灣的烏龍茶有天賦濃烈的果香,她打開一本安妮的 彼岸花看起來。她問我喜歡安妮的什麽。 

  我說:乾淨。她說:寂寞。我實在是很喜歡寂寞呢。真希望寂寞永遠做我的好朋友。木夏真是個安靜的孩子。 

  她一邊喝着烏龍茶。一邊嘴裡還在說什麽。我問她:哦。我在說一個字,海.多麼希望我能夠住在海邊啊。靜靜地聽着海浪聲寫作,到了晚上彈着吉他唱起阿桑的歌。我喜歡看海。 

  恩。小夏。到世紀末的那一天。可以跟我去看海嗎? 

  可以。我也想去看海。 

  世紀末結束的那一天。會是怎樣地。 

  木夏。我答應過你:陪你去看海。安安靜靜地。

您正在瀏覽: 陪你去看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你去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