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條小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條小溪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可現在,你們瞧瞧,一條黑黑的小溪,一股股難聞地臭味,水上漂滿了千奇百怪的垃圾和翻了肚皮的魚……這是誰呀?還不是我!因為人類大量排放污水、化學物質和垃圾,搞得我全身臭烘烘,魚蝦都被毒死了,河邊的小樹喝了有毒的水,也生病了。為什麼?為什麼人們要建那麼多工廠?為什麼工廠要排出那麼多濃煙、垃圾?為什麼人們佔領了那麼多動物的家?為什麼人類要破壞大自然!我很生氣,我做夢都希望一切能恢復原來的樣子。 

  一切要恢復成原來的樣子,我就希望人類以後不要把廢物排入大自然中,然後節約能源。我相信,只要人類有了保護環境的意識,地球就一定會一天比一天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條小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條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