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寶 小金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寶 小金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春暖花開的日子。我早早地起床去了外婆家看我那幾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 

  我的小金魚個個都很活潑可愛。有幾條眼睛大大的,好像要掉下來似的。它們還穿着一身黑衣服,尾巴搖來搖去好像在翩翩起舞。還有它們一個勁的吐泡泡真是可愛無比呀! 

  記得有一次,我拿着勺子想把金魚提起來。誰知金魚們逃來逃去,個個都抓不住。我只好等它們靜下來的時候行動,可是小金魚就是游來游去不閑下來讓我抓不到。我沒有辦法了,只好動手去抓,伸進水裡面一抓,似乎要抓住了,可我一收手調皮的小金魚又從我的手心劃出去了,好像在捉迷藏。它們似乎游的更歡了。我選擇了放棄,想:“讓它們在水中自由自在多好”!這時有一條小金魚笑眯眯的吐着泡泡向我游來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我連忙拿起魚食扔進魚缸。這時的小金魚個個你爭我搶,嘴巴迅速地往外一凸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看見它們吃的津津有味,自己也情不自禁的餓了。 

  啊!這幾條小金魚多麼可愛活潑!我定要好好的保護它們,想着馬上要開學了,把它們帶到學校讓同學一起看看我這可愛的淘氣寶——小金魚!

您正在瀏覽: 淘氣寶 小金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寶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