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條小書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條小書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書可以看到什麼都忘了,這是千真萬確的。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愛看書,當然是件好事,我那個小小的書櫃已經擠不下我那“書山”了,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大箱子,一天天的積累,書高出箱子一大截。我這“書蟲”一有時間就往書堆里鑽,因此也鬧過不少的笑話。 

  有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看《兒童文學》,突然媽媽叫着:“女兒,天黑了,要下雨,你上去幫媽媽把衣服收了吧。”我不滿地放下書,以劉翔衝刺的速度飛奔陽台,拿竹竿,舉起,收下,放好衣服,放下竹竿,一連串動作讓人眼花繚亂,看都看不清,我已經回到書房,繼續欣賞我的書了。不一會兒,媽媽又叫道:“女兒,雨停了,再給我把衣服勾上去,快些!”我心不在焉地“嗯”了一聲,慢吞吞地走出書房,又以劉翔衝刺的速度飛奔陽台,隨手抓起一桶衣服,嗯,乾的,就是這桶。我撿起扔在地上的竹竿,心下在焉地勾着衣服,早把把媽媽讓我勾那桶半干半濕衣服給忘到九霄雲外了。媽媽又喊了:“女兒,有桶衣服沒洗,幫媽媽扔進洗衣機洗了吧!”“嗯!”我抓起另一桶衣服,扔進洗衣機,也不知放多少水和放多少洗衣粉,手忙腳亂地放了五匙洗衣粉,放了半桶水,定了時,拍拍手就繼續看書去了。 

  晚上,媽媽讓我和她去把衣服收了,我提着一本書,心不在焉地跟着媽媽去陽台。媽媽大吃一驚,因為她看見衣服曬着沒洗的,而洗衣機里的衣服一個勁地冒泡泡,洗衣粉的味道一陣陣地飄來,洗衣粉放多了!媽媽發動“獅子吼”:“李——釗——穎,你是怎麼洗衣服的!”我還若無其事地看書看得津津有味。媽媽氣得頭髮都豎起來了,可也沒有辦法呀!只好咽了口氣:“真拿你這條‘書蟲’沒辦法,無葯可求了!”說完,只好自己收拾殘局了。我拍拍屁股,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 

  你說,我這條“書蟲”是不是很呆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條小書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條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