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貪吃的小金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小金魚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三條美麗的小金魚,它們有一雙又圓又鼓的大眼睛,一身閃閃發亮的鱗片,就像一個個穿着鎧甲的武士,那美麗的尾巴就像一條短裙。 

  我很喜歡它們,天天給它們餵食。每次我走到魚缸前,它們都爭先恐後地游到水面,嘴巴一張一合的,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我們好餓啊,請你把你的食物分給我們一點好嗎?”我都毫不猶豫地抓起一把魚食扔進魚缸,它們便大口大口地吃起來了。 

  記得有一次,我迅速地跑到魚缸前,抓起一大把魚食,正準備扔進去。這時,媽媽對我說:“如果喂太多,那魚就會吃得很飽,加上這些魚料遇到水也會慢慢膨脹,最後很容易把魚給撐死的。”於是,我把一半的魚食放進魚飼料袋裡,把剩下的扔進魚缸,魚食落到半空中時,這時,一隻小魚好像幾天沒吃飯一樣,跳到半空,接住魚食,我還沒來得及看清楚,它就把魚食給吃光了。 

  記得還有一次,我到小區里去撈蝌蚪,我撈到幾條漂亮的蝌蚪,又大又黑的腦袋,長長的尾巴,真漂亮!我想起我家的金魚,就想讓它們和蝌蚪們做朋友,想到這,我迅速地跑回家。到了家,我鞋也顧不上脫,手也顧不上洗,就跑到陽台。金魚們一看見我,嘴巴又是一張一合的,看來它們又餓了,於是我對它們說:“金魚們,今天你們能認識一些新朋友,它們就是蝌蚪,你們得好好對待它們。”說著,並把蝌蚪們倒進魚缸,我想知道它們怎麼成為朋友,就悄悄地躲在柜子後面看着它們。誰知道蝌蚪們剛入魚缸,就被金魚們追得團團轉,我馬上把蝌蚪們撈上來,責備金魚們:“你們怎麼可以吃掉你們的新朋友呢?你們真淘氣!真貪吃!” 

  我們家的小金魚真貪吃,看來我真的得想點辦法讓它們改掉貪吃這個壞習慣。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小金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