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凸眼睛,闊嘴巴,尾巴要比身體大,碧綠水草襯着它,好象一朵大紅花。”同學們,猜猜看,這是什麼動物呀?對了,它就是小金魚。 

  在我家那巨大的玻璃缸里,住着三條小金魚,十分可愛。為了方便辨認它們,我根據它門的體型給它們取了名字:體型較大的那條取名為肥肥;顏色鮮艷的那條取名為亮亮;體型較小的那條取名為小小。 

  它們有時親熱得像一家人,有時卻像仇人一樣。一次,我去給它們餵食。我將魚食撒在水面上,只見肥肥立馬衝上前去,正準備大口大口地吃時,在一旁的我生氣的敲了一下魚缸,並指責它說:“你真不懂禮貌,應該讓小的先吃。”肥肥聽了,若有所思地讓開了。亮亮和小小見狀,忙上前大口大口地吃了起食來。在一旁的肥肥似乎還有些不服氣,甩動着它的大尾巴,嘴裡還吐出一串串氣泡,以表示它的不服氣。 

  有時,它們聚在一起,似乎在說悄悄話;有時,它們你追我趕的,像是在玩戲;有時,它們互相欺負,像仇人似的...... 

  可愛又調皮的小金魚,給我的童年帶來了不少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