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金魚

江津區油溪小學

  刁江玲

  我家養了一條可家的小金魚。它的眼睛大大的,像兩顆珍珠。鱗是橙色的,像龍的甲一樣。

  它每天至少要吃四五粒飼料,長得又肥又大,像只小豬一樣特別能吃,沒有哪條金魚能吃得過它。

  一次,我聽別人說,明天可以比賽誰家的金魚能吃,獎品是再送一條金魚。我一聽,心裡特別高興,暗暗地自語:“我家的金魚這麼能吃,一定能拿獎品。”

  早上,我早早地起來去參加比賽去了。比賽開始了,我使勁地喂它。其它的金魚吃兩三粒就吃不下了,我的金魚還在吃,吃了六粒才吃不下了。我得了獎品。我卻把贏來的那隻金魚放了,還是喂着我那條貪吃的金魚。說了半天,還不知道我的小金魚叫什麼名字吧?它叫 “貝貝”。

  從此以後,貝貝成了我家的一塊寶,我成了它的飼養員。爸爸媽媽成了它的管理人員。但是它能吃的優點還沒有改變,還越來越能吃了,越來越肥了。(指導教師  張衛東)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