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金魚

點軍英傑小學四二班

  史藝璇

我家有兩條小金魚,一條是白色的,一條是一點紅。我非常喜歡她們。我把白色的叫做白衣公主,頭上有一點紅的叫紅冠公主.

兩位公主在她們的樂園--------魚缸快樂地玩耍.她們在樂園裡游來游去,自由自在。有時她們一起你追我趕,上下翻滾;有時一起游到噴氧機的面前,從這邊一直被噴到那邊,然後又游過來,噴過去,這樣重複多次;還有時各自躲在一個角落裡靜靜的休息。

這兩位小公主非常調皮,它們把海藻咬得亂七八糟,可你決不會責打它們。看它們那永不閉着的眼睛,好象在撒嬌,只好由她們去把海藻咬光了之後再買一堆海藻讓她們咬。

這兩位小公主天真活潑,你看到她們就想伸過手去摸她們,可她們又非常機靈,如果你手不靈活的話,你休想摸她們的一片鱗。

指導教師:楊華梅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