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金魚。兩隻小金魚長的非常可愛,我很喜歡它們小金魚。

  其中一條小金魚小小的?C?C的,我就叫它就叫它“小小”還有一條小金魚紅紅的胖胖的我就叫它“小紅”。

  小金魚的眼睛大大的閃閃的好像一顆顆寶寶石。尾巴大大的好像一把小扇子。陽光照在魚鱗上還閃閃發光。小金魚總在水裡游來游去好像一點都不累呢!

  我給小金魚餵魚食的時候,“小小”經常被“小紅”欺負我放了一粒魚食到魚缸里“小紅”一看見魚食掉到水裡,就迫不及待地向魚食那邊衝過去。可“小小”就沒的吃了。

  我只能多撒點魚食“小紅”忙不過來“小小”就不會餓肚子了。

  我最喜歡幫“小小”和“小紅”清理“屋子”了。也就是幫它們清洗魚缸。首先把它們“移居”到另一個地方。“移居”到什麼地方好呢?對了,把它們放到水池裡吧!我把“小小”和“小紅”小心的把它們捧在手裡可它們就是不聽話跳

  來跳去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們搞定。我開使洗魚缸了。哇!還真臟啊!我左擦擦右擦擦總算把魚缸擦的閃閃的。

  看!這就是我的小金魚。它們可愛吧!

  四年級:魚於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