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乖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乖丟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乖"丟了 

  我有一隻可愛的寵物,叫"小乖"。它是一隻小倉鼠,有着一身雪白的毛,一雙滴溜溜的黑眼睛總在不停地打轉轉。我知道它總在打着出逃的鬼主意。 

  一天早上,我來到"小乖"的籠邊,準備給他它換食。我卻驚訝地發現,"小乖"的籠子空空如也,小乖不見了。 

  我十分着急,立即開始了"大搜查"。我想起來上次"小乖"逃跑,就溜到了儲藏室里,我立即跑進了儲藏室,把角角落落挨個兒找了個遍,甚至把最靠裡邊的大木板也搬開了看,可仍然沒找到。 

  "小乖"到底跑那裡去了呢?如果太長時間找不到,它會渴死的!我十分焦慮,急出一身冷汗。這時媽媽安慰我說,別著急,它渴了餓了就會自己出來的,等會兒吧。於是我隔一會去看一下,隔一會又去看一下……令我失望的是,儲藏室里安安靜靜,始終沒有一點響動傳出來。 

  我惴惴不安地吃完了早飯,在客廳里獃獃地出神。無意中看了一眼窗帘,忽然想起了"小乖"以前出逃曾經喜歡鑽到窗帘底下去。我躡手躡腳地走到一幅窗帘邊,小心翼翼地把窗帘掀起來,希望有驚喜出現。掀開窗帘的那一刻我失望極了,什麼也沒有發現!對了,左邊還有一幅窗帘,仔細聽裡邊好像有悉悉嗦嗦的聲音傳出來,我抱着一線希望慢慢掀開窗帘,"小乖"果然在那兒! 

  "找到了!"我歡呼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乖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乖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