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金魚

新泰市汶城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紀然

   我家養了七條小金魚,它們淘氣可愛,我非常喜歡它們。

   它們最大的特點就是好鬥。有一次,我輕手輕腳地來到魚缸邊,只見體型最大的“花燈籠”盛氣凌人地在魚缸的中央慢慢的遊動,一邊搖動着魚鰭,一邊吐着泡泡兒。小小的“紅寶石”膽怯地緊貼着魚缸玻璃,快速地繞着浴缸轉圈圈兒,跟在“花燈籠”的後面。這時,想到魚缸底下去乘涼的“七彩雲”不小心碰了“花燈籠”一下,“花燈籠”警惕地轉過身來,正好看見無辜的“紅寶石”。“花燈籠”認為是“紅寶石”碰了自己,便用尾巴狠狠地掃了它一下。“七彩雲”躲在魚缸底下,這會兒,我想它一定在幸災樂禍地偷着笑呢!“紅寶石”不甘示弱,反過來也用尾巴掃了“紅燈籠”一下。“花燈籠”往前遊了一會兒,和“紅寶石”廝打起來。“紅寶石”雖然小,可是卻非常靈巧。它忽而浮在水面,忽而沉下水底,“花燈籠”怎麼也掃不到它。我拿了一根吸管,輕輕攪動水面,兩條魚嚇壞了,分別向左右游去,我被逗得哈哈大笑。

   它們還十分貪吃。有一天,我把餅乾末兒均勻地撒在水面上,我認為它們一次一定吃不了多少,而且不知多長時間才會發現食物呢,便轉身正要走開。突然,貪吃的“小灰鼠”浮上水面,張口就吃了好幾粒餅乾末兒。“小銀狐”和“小麥子”也跟了上來,與“小灰鼠”搶食,“七彩雲”也放棄了涼爽的水底,上來奪食,“紅寶石”、“花燈籠”也敞開肚皮大吃起來,連最懶的“小桃花”也吃了起來。吃飽了,它們就去乘涼、打鬧或睡大覺去了。看,多悠閑!

   哈,我家這幾個小淘氣!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