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毛毛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我和爸爸媽媽,姐姐去了我的老家。我看到我三媽的圈子裡有幾隻小白兔,我一眼就看上了那隻毛白白的,長長的那隻小白兔,我就問三媽:“我可以把那隻小白兔帶走嗎?”沒想到我三媽一口就答應了,我很高興,我先問我的爸爸:“爸爸,我可以養只小白兔嗎?”爸爸答應了,我問媽媽,媽媽也答應了,我最快的速度找了一個紙箱,我把小白兔裝進紙箱,這時候姐姐大聲的對我說:“你把那養到家裡不嫌臟嗎?”我對她說:“好的,不用你管就是了。”經過一番折騰后,我們終於上路了。

  我們來到白水江后,我用了一個更大一點的紙箱裝上了小白兔,姐姐幫我給小白兔割了許多小窗子,隨後把小白兔裝了進去。並給它去了一個名字:毛毛。第一天,小白兔毛毛還好,過了幾天,毛毛一點也不吃東西,而且光拉肚子。我很擔心,我害怕它死了,因為它才40天。幾個鄰居說小白兔中署了,建議我買點拉肚子的葯,我想也沒想,拿上5元錢去買葯,我花了兩元錢去買了一點葯,然後和媽媽把葯砸成小小的疙瘩,給毛毛吃上,過了一天,小白兔毛毛果然好了

  我又能和小毛毛玩嘍!

  今天,我們要去略陽了,我們把毛毛一個放在了屋裡,並給它放了許多吃的。過了幾天,我們回來了,可是小白兔毛毛已經死了,我不明白是怎樣死的,我很傷心。

  唉,我的毛毛呀,我深知,這次再怎樣毛毛也不會回來了。但是我相信,毛毛一定不會忘記我的!

  四年級:liuxingbaobao

您正在瀏覽: 毛毛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