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巧巧喝葯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巧喝葯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巧巧喝葯記 標籤:喝葯作文

巧巧喝葯記 

  我第一次見到有人花了整整45分鐘來喝,只有10毫升的西藥水!這是誰?就是我在美國認識的一位好朋友。 

  我的這位好朋友,我們叫她巧巧。她很小的時候就在美國,前幾天,她來我家玩了。因為車上空調很涼,她有一些感冒。她的媽媽給她帶的葯是膠囊,但是她怎麼也咽不下去,我們教她,可是她還是咽不下去。 

  我們又去藥店給她買葯。我們只能買很甜的西藥,如果是中藥,她不能喝,我們買的還是香蕉味的,很甜。但是,令我們不知道的新鮮事還沒開始。 

  我們到家,給巧巧倒好葯。讓她快點吃,吃完以後我們就去游泳。巧巧猶豫了一會兒,她拿起了杯子,放到嘴邊,我心裡高興了起來,可誰知,她又拿下了杯子。“怎麼了”我問。巧巧說:“我不敢吃。”我們給她講道理,跟她說:“吃完就完了,不吃藥,病好不了,還是要吃的。”我又把零食都拿出來了,可是每次都把杯子拿起來,又放下了。一小杯葯,也不苦,怎麼就喝不下去?我們着急死了。我突然想到了個辦法:我最近在吃湯藥,如果,我和她一起吃藥可能會好一點。我告訴了媽媽。我和巧巧拉了鉤,她答應我,我喝葯,她也會喝的。 

  我的葯熱好了。媽媽幫我們倒計時:“10-9-8……3-2-1-0!”我開始喝了。葯很苦,但是我還是一口氣喝下去了。我心裡想的是巧巧的葯喝得怎麼樣了。我喝完了,很快喝了幾口水。我看見巧巧也喝了幾口,但沒有喝完。我跟她說:“你一口喝完就一口苦,四口喝完就四口苦。”她想了想,在一個不經意間,她一口氣就喝掉了杯里的葯。我終於鬆了一口氣。用了45分鐘! 

  巧巧最近喝葯就有了很大的長進。她喝葯沒有以前那麼費勁了,我們鼓勵她,她能喝得快一點了,只是膠囊還是吞不下去。 

  喝葯真的那麼困難嗎?我不那麼覺得。在生病時,我們就需要喝葯。良藥苦口,我們要記住這句話。 

  朱睿晗

您正在瀏覽: 巧巧喝葯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巧喝葯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