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字典公公一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字典公公一家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字典公公家裡爭吵不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我們一起去看一看吧!

  “我的功勞最大,每次只要一提問,就得用問號,沒有我怎麼能行呢?”問號說。

  “我的功勞才最大呢,每當人們要抒發感情的時候,誰能不用上我呢!”感嘆號搶着說。

  “你們誰都別爭了,我們的功勞才是最大的!”前引號和后引號姐妹齊聲說。“如果沒有我們,你們怎麼說話呀!”

  這時字典公公說話了,孩子們,你們都別爭了,其實你們每個人都有功勞,都很重要,各有各的用途,缺一不可啊!你們仔細想想,難道不是嗎?何必爭得喋喋不休呢?

  大家聽了,都不說話了,都羞愧的低下了頭。從那以後,它們都和睦相處了。

您正在瀏覽: 字典公公一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字典公公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