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發生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發生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想到課間發生的那件事,我就會感到懊悔不已。典

  

  記得那還是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發生的事情。一天下午,下了第二節課以後,我便約了幾個同學到教室外的走廊里踢毽子。我踢着踢着,覺得這走廊實在太窄了,變對劉含說:“咱們到一(2)班教室前地大廳去踢吧!那地方大,玩起來痛快。”她說:“不行,老師說過,到那裡去玩,容易傷到小同學,萬一……”我把手一揮:“瞧你,哪來那麼多的萬一呀?走走走!”說著,我便把她扯到了一(2)班教室前,其他同學也都跟着來了。大廳里只有幾個小同學在玩“你拍一”的遊戲。我狠高興,便踢起毽子來。

  突然,毽子飛到坐在牆角玩拍手遊戲的小女孩當中,我怕自己踢不着,便把腳使勁兒往前一伸,“哇哇……”不好,出事了,腳踢到一個穿着白色衣服的小女孩臉上。呀!只見那個小女孩捂着眼睛,血從她的手縫裡淌了下來,滴在白白的衣服上,會不會……我簡直不敢再想下去了。那個女孩哭得那麼厲害,我一時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這時,第三節課的上課鈴聲響了起來,我沒有去上課。後來,在老師的幫助下,小女孩被送到醫院,在眼角縫了兩針。

  直到現在,小女孩的眼角上還有一道傷疤,我後悔極了!當初真該聽同學的勸告,不應該……唉!

  這件事情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至今都讓我記憶猶新!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件事情!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發生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