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肖巧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肖巧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肖巧巧,陪我玩——”“不要,不要啊!——”“嘿嘿嘿嘿。”“完了,要掛了。”當你聽到這些時,你就應該知道,我正纏着肖巧巧。他是個幽默的人。

  有一次,我在和王玉善聊天,說到了天上飛的鳥,只見肖巧巧闖過來,撲騰着“翅膀”,還一邊“飛”一邊唱:“我要飛得更高,跌死最好。”一會兒,又對我說:“大哥,請你接着唱下一句。”這幾下,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她見我們不理他,似乎要跪下來,眼閃着金光,懇求得說:“媽媽耶,請接着唱吧!”這下,笑聲更亮了。

  肖巧巧不但幽默,而且好問。

  肖巧巧專門在上課時問這問那,問的不是課內的,而是一些莫名其妙的。比如:

  如果埋了人,那個人實際還沒死,沒有一個人知道,要想讓他出去,怎麼辦?

  這就是肖巧巧,我喜歡跟他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肖巧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肖巧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