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的中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中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淺藍淺藍的,在這天空中,有許多奇形怪狀的雲,這些白雲有的像趾高氣揚的大公雞,大公雞怕被太陽晒黑了,趕緊啄一片白雲當遮陽傘,保護自己漂亮的羽毛;有的像行動遲緩的小烏龜縮在殼裡,怕被太陽晒成烤烏龜了;還有的像威風凜凜的大獅子,大獅子四處奔跑,看見雲姐姐的小屋子了,忙跑到小屋下面乘涼…… 

  夏天的中午的太陽,如同在天空燃燒的火焰。這時,太陽也好像覺的熱極了,忙跑到雲堆里,讓雲姐姐給她擦擦汗。 

  大路兩旁的梧桐樹,個個沒精打采,葉子也垂下頭,好像小朋友在給媽媽認錯似的。那些公園裡的松樹,像衛兵一樣守護着小花小草。 

  路上行人全副武裝。那些女士們,穿着超短褲,打着太陽傘,戴着太陽鏡,快步走着。男士們也穿着體恤衫、大褲頭,快步走着。小朋友們有的穿花裙子,有的穿短褲短卦。他們吃着雪糕,走的時候又蹦又跳,也不管曬不晒黑了。 

  啊!炎熱的夏天的中午,滾燙的陽光、滾燙的景色、連同整個人也變成滾燙滾燙的了。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中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中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