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車站上發生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車站上發生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早,雨不停的下着。公共汽車站上等車的人排了長長的一隊。站在最前面的是一個十來歲的女孩。她手裡撐着雨傘,焦急的望着汽車開來的地方。 

  突然,有人大聲叫她的名字。“小芳······”接着從馬路對面跑來一個跟她差不多大的女孩。這個女孩沒打傘,身上淋得濕漉漉的。小芳連忙用自己的傘遮住剛跑來的女孩,關心的問:“小紅,下雨天,你怎麼不帶傘?”“傘壞了,還沒來得及修理。”兩個人正親切的說著話,公共汽車開過來了。小紅說:“我剛來應該站到後面去。”“你沒打傘,就先上吧!”小芳邊說邊把小紅推上了車。 

  排在第二位的叔叔正等着小芳上車,她卻閃到了一邊。當那位叔叔收傘上車的時候,小芳已經站到隊伍的最後面去了。 

  雨還在嘩嘩的下着。車站上,小芳撐着傘,望着遠去的汽車,心裡甜滋滋的,小臉樂得像一朵花。

您正在瀏覽: 在車站上發生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車站上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