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尋葯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尋葯記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個巨人,他有一個又大又美麗的花園,花園裡不僅有各種樹木,還有許多奇花異草。巨人有一個好朋友——小鳥,她住在巨人花園裡的一棵大榕樹上。

  一天,陽光明媚,巨人正與小鳥在花園裡聊天。他隱約看見有一個小黑點在向花園走來,就請小鳥去看看。小鳥撲楞着翅膀飛走了,過了一會兒,小鳥飛了回來:“是一個小木偶。”

  巨人最喜歡小孩子了,他等小木偶走近了,連忙迎上去,想邀請小木偶來花園玩。他看見小木偶愁眉不展的,就關切地問:“小木偶,你怎麼啦?是什麼地方不舒服嗎?”

  小木偶看了看巨人,眼裡漸漸含滿了淚水,巨人急忙說:“別哭別哭啊!出了什麼事了?”小木偶一癟嘴,“哇”地哭出聲來:“我的爸爸——老木匠得了重病,醫生說要用七色花和三葉草,才能治好我爸爸的病,可是我上哪裡去找這些葯啊?嗚……嗚……”

  巨人聽着聽着,也皺起了眉頭,眉心都擠出了一個“川”字,但他還是安慰小木偶說:“別著急,我們大家一起想辦法,一定能治好你爸爸的。你看,我的花園裡有那麼多的奇花異草,說不定就能找到七色花和三葉草呢!”小木偶這才止住了哭泣。

  小木偶跟着巨人來到了花園,他顧不上欣賞美景,就開始仔仔細細地搜尋起來。小鳥個頭小,動作靈活,也鑽在花草間幫着找。突然,從草木深處傳來了小木偶興奮的叫喊聲:“我找到啦!我找到三葉草啦!快看啊!”巨人站起身,伸出大手把小木偶從草叢中輕輕地提了出來,小木偶興奮得臉都紅了,手裡緊緊地攥着一株有着三片圓葉子的小草。

  “哦!這就是三葉草呀!行,我再幫你多找幾棵!”小鳥說著又鑽進了草叢中,不一會兒,就銜來了好幾株三葉草。

  “嗯!三葉草已經找到了,現在要找七色花了。”巨人一邊整理着三葉草一邊說。

  “我去,我飛得高,眼睛尖。”小鳥又騰空而起,她在花園上空轉了幾個圈,突然尖聲叫起來:“看!看!那個角落裡是不是七色花啊?”巨人抱着小木偶一個箭步跨到了花園的那個角落,那裡果然盛開着幾朵美麗異常的花朵,七片花瓣分別是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

  “七色花!七色花!”小木偶激動得嘴唇都發抖了,他走上前去,輕輕地摘下七色花,把它們和三葉草一起,小心翼翼放進了背包,然後,充滿感激地向著巨人和小鳥深深地鞠了一躬:“謝謝你們!謝謝!我的爸爸得救了!”說完,飛快地向家的方向跑去。

  巨人和小鳥目送着小木偶的遠去的背影,長長地舒了一口氣,笑了。

  秘密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尋葯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尋葯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