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乒乓球記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記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這幾天的乒乓球中國打得都不錯。下面,我要把我的記錄給大家看。

  前幾天,中國選手王皓用直拍對韓國選手,韓國選手用橫拍。首先,王皓輸了兩盤,又贏了兩盤,最後一盤很激烈。只見王皓不斷地扣球、拉球,讓原來落後的分數都補了回來,並且反超。就這樣,王皓把比分拉到10比6,最後對手打飛天了。失手讓五皓在決賽中勝利了。

  還有一次是女子雙打決賽,中國VS中國。比賽很激烈,打來打去,結果郭躍那一隊在第一、第二局贏了。到了第三局,對方開始進攻,打到9比7了。這時,郭躍開球,不知上旋,對方就搓了過來。打來打去,不知頭尾。突然,一個猛扣,讓對方的球拍?不到球,最終反超對方,12比10。最後有一局,對方雖然已經儘力了,可還是在11比8告別了決賽。

  我在外面的大屏幕上看到郭躍與日本打,結果日本隊太難打,這可以算是本厲害的女名將了,弄得郭躍只贏了一局,而日本隊則贏了三局!有一局的最後一大仍然讓我記憶深刻;日本隊的開了一個下旋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還是假的。而郭躍輕輕一搓,卻搓到了界外,讓中國隊又輸了。你說,打日本隊的這位選手是不是很難了打?

  乒乓球被稱為中國的國球。作為中國人,每一次比賽都要努力。要不然為什麼會稱為中國的國球呢?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記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