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創記錄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記錄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創記錄 標籤:記錄作文 成長記錄作文

  任花花(任念文)是我的老同桌,換座位后他和我的好友高亞男同桌。

  中午剛值完周回到教室,任花對老師說:“老師,我扣水了。”一邊收拾着殘局一邊嘟囔着:“這周已是我第五次扣水了,平均起來一天一次。”有好多同學把焦點指向高亞男,說是她給任念文扣的水,可是高亞男堅決否定是她乾的,老師也不相信高亞男會幹這事,我也不相信。想起我和任花座同桌時,他經常愛動他的水杯,一會扭蓋子,一會擺開杯子,一會搖一搖,有時搖的高興時水就跑出來了,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改改玩杯子的習慣。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創記錄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記錄 暫無評論